一木】——主要根據地,存文地,同人/填詞/牢騷各種主題

時光圈】——原創

基本坑品不能保證一般看心情又不是專業寫手╮( ̄▽ ̄")╭

人品還算過關不難勾搭的www

喜好各種亂七八糟但是基本上的話題都能談起來w

CP雜食,伏見廚依舊養成中

歡迎點單+賣萌+勾搭(* ̄︶ ̄)y

總而言之,慎入吧

一木

大概是關於現在的閱讀狀況(。

明明閑下來了還是寧願看小說都不想動筆눈_눈明明手裡有個很不錯的梗來著但是好懶啦我不想寫啦_(:З」∠)_

順說今夜有鬼真特麼好看角色性格各種鮮明劇情也蠻喜感重點是我好喜歡管彤和遊樂祺啦 (ฅ'ω'ฅ)♪黑化真的超棒的比殷堅和何弼學這對還戳我萌點,另外豆芽菜也很不錯www

不過就是好多啊各個繫列正篇番外加一起差不多二十多部每部150k左右。。看了一個星期剩三部了我真特麼有毅力(๑•̀ㅂ•́)و✧

然後鬼燈漫画也妥妥的走起了w

手裡還有物語繫列和刀語繫列正在食用,不過西尾廢話真夠多的一個辣么簡單的故事可以廢話加吐槽寫出八章來這稿費,嘖嘖賺得真容易【。

然後還有剩下的priest的九篇文和冰與火之歌以及山海經待食用,P大的文真的炒雞對我胃口鎮魂游醫壞道逆旅什麼的真心好看嗷嗷嗷(∩˙ϖ˙∩)

再然後關於心理學的還有本24重人格的實體和天才向左瘋子向右待用。24的那個差不多拖了一個學期了(๑´Д`ก)好了我知道啦這個假期看完就還你啦我知道(。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

所以我真的很忙的不是我犯懒不想寫啦我的腦力還是蠻足的(。

评论
热度(1)

© 一木 | Powered by LOFTER